皮球不皮

沉迷美色的路人甲

十四 腥风又血雨


“爹爹和你说了什么?”宴会举行了整整一晚,又出了许多事故,锦觅乏的很,旭凤走后便回璇玑宫睡下了,半夜悠悠转醒,正见润玉坐在塌边守着她。


“父帝任命我去训练水族新兵,得和岳父商量一下。”


锦觅在请求水神去救援润玉的时候,就已经想到了这个结果。天帝的目的,就是通过姻亲将水族逐渐纳入天界编制,润玉与锦觅的婚事就是他的棋子。水族的长老只效忠水神康回氏一系,现任水神只有一女,又继任了花神,要么选贤举能,要么就是水神外孙来接任。


天帝的打算,自然是他自家人来。水族的势力,他觊觎已久。他对此次润玉凯旋的嘉奖,不过是将太湖等润玉母族的旧势再划归夜神,甚至可以省去将来夜神就封的支出,抢了再给也算给,不要脸。


“爹爹的意思呢?”她靠在了软枕上,也不挥开润玉抓着她的手。


“觅儿不是知道了吗?”他目光炯炯,“不管长安是不是我的孩子,觅儿都打算救我是吗?”


妖族战局胶着急需救援之时,锦觅还在青莲岛待产。水神接到天帝的旨意,本想等锦觅生了再做出战决定。锦觅却选择在风神陪同下回到天界,支持她名义上的丈夫。


“我只是不想爹爹为难,再说了,我小葡萄是个知恩图报的人,你救过我,我怎么能抛下你呢?”她低头抓了抓头发,“再说了,长安还没出生,你也对长安那么好,时时牵挂着他,我得帮他还人情……”


她还没把理由编完,就被润玉一把搂入怀里。


“觅儿,世界上多的是血雨腥风。可是我就算拼上性命,也要帮你和长安遮住风挡住雨。你不丢下我,我也不丢下你。”


“我们一家人,一起过宁静康乐的生活,可好?”没有比这更好的了。


这是她第一次拥抱润玉,瘦削的腰背却能赋予他令人无可拒绝的力量。


小鱼仙倌并不很高大,可是她总是选择相信他的承诺。当初选择叫水神爹爹出兵,不是为了长安。只是想着,以后小鱼仙倌都不能来陪着她了,就很难受。这心里又难受了,得叫他回来帮忙再补一补陨丹。


生长安的时候痛的很,大家都忙忙碌碌,进进出出,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一个仙侍,一度传来夜神殿下全军覆没的消息,临秀姨脸色都变了,血流的越来越多,身体也越来越冷,就想着这下好了,是他死了,她便追着他去,一家三口在地下团聚了也好互相照应。


后来他就回来了,她也没死。说起来他是没得挑了,她不想要的时候就算为难自己也要停下,这是凤凰也没有做到的事情。想来他压制住了恶龙。


于是她大胆地解下他的衣带,润玉猛然一抖。


锦觅几乎忘了他的身体模样,只记得有几处很严重的疤痕。听起来就生疼生疼的三万道天雷呢?她又往下扯了丝袍,看不出来啊,忽而泄气的撒手。


润玉眸色一暗,“陈年旧伤,让觅儿见笑了。”


葡萄皱眉瘪嘴,“怎么可能笑啊?长安多碰他一下都要哭唧唧。难道是在龙尾?”


~-∧-∧-∧-~


before working先发一哈


被葡萄注意到的龙尾猛然一抖。😏


评论(11)

热度(1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