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球不皮

沉迷美色的路人甲

十七 你的错误



“这位姑娘,请你停下你美丽的脚步。你可知自己犯下了怎样的错误?”锦觅在一圈人头外围狠命地踮起脚,那男女皮影时隐时现,观众都屏息静气等着后续。


离珠拉着她狂奔时她还心心念念着结局,“娘娘诶!世子为了一张弩和一群人打起来了!你还有心情看戏!”


“一群人?!!好样的长安!”离珠懵逼地看着花神锦觅撸起袖子跑得比她还快。


但,肿了半边脸,丢了半截龙角的小娃娃并不领他娘亲拔刀相助的情,“怎么啦?咱们已经把欺负小长安的人都打跑了,怎么不高兴?”


锦觅伸出手本想为他理一理乱掉的头发,却被他一爪打开,“你可知自己犯下了怎样的错误?”自诩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小屁孩居然红了眼眶。


“我的错误?”她听戏一样,“我的错误就是美若天仙吗?”


“你!”长安居然哭了,唉呀妈呀,锦觅有些不知所措,


“你这次是不是忘了使天雷掌了,你怎么能忘了呢?我都不知道你跟人打架了,看看给揍得跟个猪头似的。”


长安哭的更凶了,锦觅这才看向旁边有些吓傻了的小泥鳅和小青鸾,耳边传来长安含糊不清的,“我再也不用天雷掌了,被人打死也不用了!”


“你说说,你怎么就不愿意用天雷掌了,被人打的猪头一样……”水神看着边上药边哭着嚷嚷再也不用天雷掌的长安,想打又无从下手,想骂又没空插嘴,不小心就用了锦觅的原话,真是有辱斯文,他又甩了甩袖子。


“掉价!有人说我是夜神的便宜儿子!”这下临秀也坐不住了。


“谁?”润玉还没换下软甲,跨进门口就听到儿子的控诉。


夹着铁片的战靴压在地板上生硬作响,长安第一次觉得向来温和的父亲充满了威压,他坐在塌边皱眉看着断掉了的半截龙角,磅礴的水系灵力便倾泻而下。


润玉以要帮长安治龙角的理由将水神他们请了出去,一家三口待在室内,阳光泄窗而漏,锦觅和润玉却一脸凝重。


“你母亲没有错,是我的错误。”鲤儿跑去军营告诉了他事情的经过。


“你的错误?”小白龙也不哭了。


~-∧-∧-∧-~


“你可知自己犯下了怎样的错误?……你的错误就是美若天仙。”


锦觅对天发誓,她只是接了句戏词而已,儿砸怎么就不能理解看戏的快乐呢?


长安是真的被他亲娘气哭的哈哈哈ᵕ᷄ ≀ ̠˘᷅难顶


评论(24)

热度(97)